最新新闻:

卢旺达一位妈妈产下畸形婴儿,村民称他为外星人,丈夫将他们抛弃

时间:2021-08-29 20:16:32来源:唐宁街上的猫

来自卢旺达的巴耶内萨被丈夫和家人抛弃,现在正在筹款寻求紧急医疗服务。医生甚至没有告诉她婴儿患有什么疾病。来自卢旺达的巴耶内萨在被丈夫和家人抛弃后正在努力照顾自己的孩子。她是在卢旺达的一个城市分娩,丈夫抛下他们母子离开。巴耶内萨告诉媒体,她生了几个孩子,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只有这个孩子不太一样。

孩子父亲坚称他对孩子没有责任,并称其为魔鬼的后裔。最终,一位好心人开车送巴耶内萨和她的孩子回到她的村庄。但即便回到熟悉的地方,但一些村民却表现得很不友好。有人取笑婴儿并称其为怪物。孤立无援、无法工作的巴耶内萨一直在努力照顾这个可怜的孩子。她没有钱去医院,甚至不知道她的孩子患了什么病。儿子似乎也很痛苦。后来,好心人帮她建立了一个救助页面,希望通过筹集资金将巴耶内萨和她的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治疗。

页面上写着:“这个婴儿一出生,人们就因为他的长相而称他为外星人。他的父亲第一眼看到婴儿时,就当他和妻子抛弃了。孩子的妈妈每天都和他相依为命,她搬到村子里,而把其他孩子独自留在城里。她以为回到家乡,可以寻求到更多帮助,然而并没有。她现在希望好心人帮助将婴儿带到国外救治,因为在这个国家这是不可能的。请捐款以挽救他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