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格女儿11岁腿长惊人,身高直逼妈妈,网友:整容式长大?

时间:2021-08-30 08:16:11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曹格女儿是知名的星二代。最近,曹格和老婆晒出11岁女儿的近照。很多人看了以后感慨:女大十八变果然没错,昔日的姐姐,如今成了长腿大美女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当初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里,曹格女儿一直都是以可爱呆萌著称。也就是说,大家不觉得她的颜值高,只是觉得她可爱,甚至还有一些不礼貌的网友觉得她丑。

曹格的老婆是名模,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所以姐姐grace也是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小的时候或许看不出来,但是女大十八变,她现在随着年纪的增长,腿长一下就增加了。

如今身高已经逼近妈妈了。其实,grace的逆袭式长大,早有端倪。前几年,曹格晒出女儿的照片,我们就能发现,她身高猛涨了不少。

之前还是小不点,都这么大了。grace的成长,令人觉得光阴飞逝。Grace真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又高又瘦腿又长,实在令人羡慕。

坦白说,看着grace的近照,你们是不是有点认不出来了?希望grace快快长大,以后也进军娱乐圈,多多赚钱,工作越来越轻松,赚钱却越来越多。你们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