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需要Nimrat Kaur到Jaisalmer

时间:2021-08-30 09:46:00来源:

最后一次看到的女演员Nimrat Kaur是批评的电影“午餐盒”,朝向Jaisalmer获得了即将到来的Akshay Kumar-Starrer“Airlift”的最后日程表。

“沙漠类型的交通堵塞......在Jaisalmer路由到#Airlift的最后时间表!全部在船上,“尼姆拉特推文。

沙漠族的交通堵塞在jaisalmer路线的#airlift的最后时间表!全部在船上✨✈️pic.twitter.com/ljke7wfbaf

- Nimrat Kaur(@nimratofficial)2015年10月29日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据说是基于海湾战争期间在科威特陷入困境的印第安人。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显示了一件专业看着一件白色西装的Akshay,而尼姆拉特在猩红色缎子集合中坐在他旁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