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ternet Star Andrew Bachelor加入了“保姆”演员

时间:2021-08-30 09:45:59来源:

互联网明星安德鲁本科别墅,作为Kingbach是葡萄藤上最遵循的人,正在前往大屏幕,加入即将到来的恐怖喜剧“保姆”的演员。

Hollywood记者说,犹大刘易斯和撒玛拉编织在新的线路上主演。

Joseph McGinty'CCG'Nichol正在指导该项目,在一夜之间出错的夜晚跟随一个年轻的男孩和他的保姆,与男孩在路上学习一些关于生活,爱和谋杀的教训。

刘易斯,Jean-Marc Vallee的“拆迁”的突破之星将发挥男孩和澳大利亚新人撒玛拉编织将扮演保姆。

[相关帖子]

“闪光灯”演员Robbie Amell也在船上。

单身汉的性格细节被锁定。

MCG将通过他的仙境声音和愿景以及公司总统玛丽提萨生产。这部电影在这一秋天稍后开始生产。

学士学位,27,写作,指示和生产他的材料。他还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王立学士垫。

他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受欢迎已经赢得了从纽约杂志到快速公司的墨水形式的墨水形式的网点。

表演者在电视和功能上出现了很多时间。他在ShowTime的“谎言之家”和福克斯电视的“心灵项目”中经过重演,可以在Aaron McGruder的新款批评的成人游泳喜剧系列“黑耶稣”中看到。

他在2015电影中出现了自己的虚构版本“我们是你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