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媳妇蔡少芬喊话老公张晋:你回去继续披荆斩棘,我会照顾好你的宝贝

时间:2021-08-30 12:16:08来源:上游新闻

“一家人整整齐齐就是恩典,今天你回去继续披荆斩棘,我会照顾好你的宝贝!”30日上午,重庆媳妇蔡少芬在社交媒体写到,她同时分享了与张晋以及三个孩子逛街的背影。

最近,重庆籍演员张晋受邀参加了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在节目中展现出的硬汉反差萌为自己圈粉无数。

蔡少芬张晋婚后感情甚笃,不但在各种节目、场合对老公赞不绝口,还相当“旺夫”。身为重庆崽儿的张晋也非常宠老婆和孩子。从蔡少芬发布的动态来看,张晋在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间隙,仍不时抽空回家陪家人。

蔡少芬晒出的照片中,张晋右手牵着大女儿,蔡少芬左手牵着二女儿,小儿子在最中间,一家五口整整齐齐逛街,网友纷纷表示,看到了幸福的的样子。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