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接近莱阿可的小鸡轻弹

时间:2021-08-30 11:45:55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已经接近了一个小鸡,以由Sonam Kapoor的妹妹犀利执导。

Gossip Mills是卡特里娜飓风正在考虑到这部电影的报价,很快就会坐在电影叙事上。“她已经接近了它。她还没有听到它(脚本)。消息人士称,她还没有打电话。“

Rhea Kapoor制作了像“Aisha”,“Khoobsurat”和即将到来的“Bittora战斗”的电影,所有这些都是主角在主导作用和尚未签名的电影中标志着她作为导演的首次亮相。

据报道,这部电影与Zoya Akhtar的“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在同一条线上,除了这个将有女孩在潜在角色。这部电影也可能是星体Qureshi和Anushka Sharma。

卡特里娜很快就会在Abhishek Kapoor的适应中看到Charles Dickens的书“非常期望”,标题为“Fitoor”。她也一直忙于射击Nitya Mehra的“Baar Baar dekho”和Anurag Basu的“Jagga Jasoos”。可以指出的是,卡特里娜和Sonam都在认可相同的化妆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