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Mika Singh让Anupam Kher打电话给他的妈妈

时间:2021-08-30 11:45:59来源:

演员Anupam赫尔是由歌手Mika Singh的新歌“Maa”搬家,他刚刚挑选手机并打电话给他的母亲。老将说这首歌有一个美丽的灵魂。

“亲爱的@mikasingh。你的歌'maa'是如此美丽,触摸和深情。当我看到它的那一刻,“奥帕姆推文叫我妈妈。

亲爱的@mikasingh。你的歌'maa'是如此美丽,触摸和灵魂。我看到它的那一刻,叫我妈妈。:) https://t.coux4gz1wtgw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日

“Maa”歌是当今儿童倾向于忘记父母在生活中的旅程中的旅程中的触摸代表。该视频显示了母亲和她的孩子与闪回图像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