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丽颖罕见带儿子逛商场,“想想”性格开朗,模样可爱像妈妈

时间:2021-08-30 12:16:15来源:深剖娱乐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赵丽颖罕见带着儿子“想想”逛商场的画面,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当天先是冯绍峰的爸爸和一名女性保姆带着“想想”前往幼儿园,这也是“想想”的正面照首次被公开曝光。

“想想”穿着灰色的T恤,搭配白色的短裤,脚踩着白色的运动鞋,剪着寸头,模样也相当的可爱,而这小嘴巴大眼睛的模样,也像极了妈妈赵丽颖,皮肤也特别的白皙水嫩,相信未来也会是个小帅哥了。

保姆牵着“想想”的手,而另一只手上则拿着一份材料,应该是带他去幼儿园报名了,期间的“想想”也特别的乖巧,但是遇到其他人打招呼时,他也立马与他们互动了起来,性格特别的开朗活泼,看来这是遗传了冯绍峰了。

在一切忙碌结束之后,冯绍峰的爸爸也独自返回了家中,而保姆则带着“想想”前往附近的商场。很快,赵丽颖也现身了,她穿着白色的T恤,戴着白色的帽子和黑色的口罩,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显得相当的低调。

赵丽颖一见到儿子就立马将他抱了起来,而“想想”也在妈妈的怀中特别的开心,这也再度彰显了他们的母子情深了。很快赵丽颖也将“想想”放了下来,并且牵着他的手上了电梯,一路上也都在小心的呵护着。

随后的他们也前往商场的顶楼,此时的赵丽颖也蹲下身来,并且将口罩稍微了摘了下来,开心的和儿子互动了起来,竖起大拇指,似乎母子两人也在相互称赞着,画面也特别的温馨有爱,赵丽颖也因此而被逗得满脸笑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最后,媒体也报道称赵丽颖将儿子送回了冯绍峰的家中。

据悉,未婚先孕的赵丽颖在2019年3月份生下了儿子“想想”,即使初为人母的她也从未在公开场合曝光过任何与孩子相关的信息。直到去年,才被媒体拍到了“想想”的正面照,那时候的小家伙还在别人的怀中,如今却已经是活蹦乱跳的了。

如今,赵丽颖和冯绍峰也已经离婚数月了,但是“想想”的抚养权似乎是归男方所有,不过这并不影响赵丽颖陪伴儿子,时常都会被拍到她或者工作人员前往冯绍峰的家中,两人都在努力的做好父母的责任,也期待着未来的他们都能各自安好,也希望小朋友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