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水路边这种果子竟是宝贝,你见过吗?近期很多人在捡~懂的人暴露年龄了

时间:2021-08-30 12:17:17来源:丽水网官方微博

【丽水路边这种果子竟是宝贝,你见过吗?近期很多人在捡~懂的人暴露年龄了】近日,有网友爆料,说自己在丽水市区不少路上看到了满地的绿色小果子,还有市民专门拿袋子来捡回家,“这到底是啥果子?能捡回去吃吗?”带着网友的疑问,记者联系到了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公园与绿地管理科副科长刘治君表示,其实这种掉落在路边的小果子,就是丽水人俗称的“肥皂果”,学名叫无患子。因为果子会变成金黄色,所以也被称为“假龙眼”。这些果子直径1到2厘米左右,稍一用力把它搓破后,又会变得黏黏的,遇水便会产生泡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