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大和奶奶带大的差别, 孩子3岁以后就非常明显了

时间:2021-08-30 14:16:05来源:美文语录社

很多小青年现在有了孩子,都喜欢交给老人带着,一是因为生活压力大,自己需要赶紧挣钱,二是自己没有带孩子的经验,婆照顾不好孩子,但是孩子是妈妈带大的还是老人带大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

1.和妈妈的关系

都说孩子是谁带大的,就会跟谁最亲近,其实孩子一开始都是跟妈妈最近,但是如果妈妈长时间不在身边,反而是奶奶一直带着自己,孩子就会和奶奶更亲近,很多朋友都说,自己孩子让婆婆带了两年,等孩子要上学的时候,再把他带到身边,孩子就开始整天找奶奶,和自己不亲近了。

2.更霸道自私

老人一般更溺爱孩子,本来爸妈不在身边,老人就觉得孩子受委屈,更是孩子有什么要求,老人都会满足,而且奶奶一般都会有什么好吃的都给孩子,这样就会让孩子养成自私霸道的习惯,这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后非常明显。

3.身体抵抗力更差

这里不是说老人照顾的不好,而是因为老人照顾的太好了,舍不得孩子受一点冻,因为老人本身体温低,总是会觉得孩子冷,给孩子穿很多衣服,导致孩子抗冻能力非常差,3岁以后该上学了,老师会根据大部分小朋友的情况给孩子穿衣脱衣,如果宝宝不能适应,就会感冒。

你家孩子是谁带着呢,跟别的小朋友有没有很大的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