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5岁男孩被美洲狮袭击 英勇妈妈赤手空拳将其击退

时间:2021-08-30 16:15:5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美国加州一名5岁男孩在家附近玩耍时,突然遭到一头重达30公斤的美洲狮袭击。男孩母亲在屋内听见呼救声后立即冲出来,赤手空拳将美洲狮击退,救下了儿子。

据报道,加州鱼类及野生动物部门发言人帕特里克·弗伊(Patrick Foy)称,这名男孩当时在洛杉矶郡卡拉巴萨斯的家附近玩 耍,却突然有一头美洲狮扑向他,将他拖过门前的草坪约41米,导致他的头颈及上半身严重受伤。

弗伊指出,事发时孩子母亲在屋内,听见外头传来儿子尖叫声,马上冲到户外,开始赤手空拳地攻击那头美洲狮,终于使其松口,救了儿子的命。

动物管理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发现一头美洲狮蜷缩在灌木丛中,耳朵向后并发出嘶嘶声。考虑到这头狮子的行为与所在位置,该名人员判断,它很可能就是攻击男童的狮子,为保护民众安全,当场将其击毙。

加州2019年以来已经发生至少4起美洲狮袭击事件,圣塔莫尼卡山国家游乐区发言人乔洛(Ana Beatriz Cholo)提醒游客小心美洲狮出没。

(编辑:白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