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少年让我更好的演员:詹姆斯佛朗哥

时间:2021-08-30 15:45:57来源:

演员詹姆斯弗朗科认为他的青少年少年,这让他有许多与法律的刷子,帮助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进展。

“春天破碎机”明星在高中被逮捕,据称在学校舞蹈中偷窃和非法销售科隆以及饮酒和涂鸦犯罪,但相信它有助于推动他的电影职业,先报告女性。

“当我到高中时,我没有一个”东西“。所以我最终进入了很多麻烦。就像在8年级一样,我们开始偷了科隆。我们在学校的储物柜里有三十个瓶古龙水,然后我们可以在舞蹈上销售科隆。“

后来,这位37岁的演员决定在他的生命中提出“大变化”,并在加州夏季学校为艺术(CSSSA)学习剧院。

[相关帖子]

向动画视频加州借给我的声音和故事激励我,他在凯斯萨谈到了他的时间。

“一年都在一年中改变了。我觉得洛杉矶或加利福尼亚州,这一切促成了这种感觉,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但也许它看起来我只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家走出了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