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与家人分享屏幕空间:Arjun Kapoor.

时间:2021-08-30 15:45:54来源:

来自印地语电影兄弟会的一系列明星的演员Arjun Kapoor,在一部电影中举行主演整个家庭将“真的很难拉出”。

观众何时可以一起看到整个Kapoor家族?

“我认为这真的很难逼真。尽管谈论它,但我认为这将是非常困难的,“Arjun告诉IANS从孟买的电话告诉IANS。

但是“枪战”演员,谁在小屏幕上与“Khatronke Khiladi”的第七季,适应美国秀的“恐惧因素”,感觉令人患有“潜在”的董事。整个Kapoor家族,他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如果有一名剧本由董事撰写的脚本,他真正觉得有可能让我们所有人都在电影中,那为什么不呢?但我不认为这很容易,“演员说,他们在2012年与电影”Ishaqzaade“首次亮相。

[相关帖子]

演员认为将整个家庭放在电影中必须是合理的。这个家庭包括演员Anil,他的兄弟Sanjay,Anil的女儿Sonam Kapoor,Anil的兄弟Boney Kapoor的妻子Sridevi,以及Anil的侄子Mohit Marwah等。

“把我们放在一起的节目是不同的......但是对于一部电影来说,这就是如此......它应该是有意义的,因为我们一起投下的原因...... SONAM和我必须成为兄弟姐妹或没有浪漫的元素......所有我们彼此相关......它必须很好地落下或看起来很假,“”Tevar“演员说。

在银屏上,“2个州”星,将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看到浪漫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这部电影的射击已被包裹,并计划明年击中剧院。

询问他是在“ki和ka”,arjun的任何其他电影中被绳索进入,arjun是生产者Boney Kapoor的儿子说:“我肯定计划做更多的电影......”

“我是一个制片人的儿子,我相信制片人应该宣布那些电影......我正在做'khatronkekhiladi',我们正在做一些我们在包裹下的事情。我相信电影的生产者将在时间正确时宣布电影,“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