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在地里发现宝贝,结果没把自己的吓的半死,庆幸命大

时间:2021-08-30 16:16:08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国外一男子在自己地里干活时挖到一“宝贝”,这可把男子快乐坏了,但是没想到翻开之后,知道里面东西后吓个半死。

男子和往常一样在早早去地里干活,铁锹下去“汀”的一声,男子以为是挖到石头了,没怎样在意。但是当男子在此去挖的时分,还是一样“汀”的一声响,男子心想难道挖到啥东西,慢慢的用铁锹挖,最后在地里挖出一个大贴箱子。男子翻开箱子,发现里面也结满了铁锈,也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

男子想把铁箱子带回家,但是无法,年代已久,箱子早已破碎,盖子都曾经破烂不全了。男子只好从箱子里拿出里面的东西。当男子把东西拿出来之后,吓得要死,这不是电视演出的炮弹嘛,怎样在自己地里呢?

最后,男子惧怕不已,找来了相关工作人员,经过检查肯定这些事早期遗留下来的“炮弹”。男子听到这消息后,庆幸自己命真大!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