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澳大利亚人Khurana'渴望做'现实表演

时间:2021-08-30 19:45:59来源:

女演员anshal khurana,她赢得了“陆路的第八季”后进入了敏捷者,说她是“死亡”成为更多现实表演的一部分,因为她喜欢表演特技,并“不害怕任何东西”。

“我渴望做一个现实秀。我喜欢做他们。我的梦想角色是我想做一个旅行节目,我扮演一个人的角色,这些角色远离这里,“澳大利亚人,当前在肥皂剧”Sarojini“中看到的,告诉iAns。

“'Nach Baliye','Bigg Boss','Khatronke Khiladi'和'Jhalak Dikhhla Jaa' - 我有这四个现实在我的愿望清单上显示。我想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我的第一个优先事项是'khatronkekhiladi',因为我来自一个”陆路“的背景。所以我喜欢做这些特技。即使在“Sarojini”一套,我也可以随时随地独奏。无论是高度,水,火还是什么,我并不害怕,她补充道。

澳大利亚人曾出现在“sapne suhane ladakpanke”,“arjun”和“aahat”的“sapne suhane ladakpanke”,“arjun”和“aahat”,他说,她从来没有为她的角色做好准备,并喜欢在射击前15分钟阅读剧本她的性格真正的样子。

[相关帖子]

“我通常永远不会为我的角色做准备。我只是把东西拿了。我也从来没有提前阅读脚本,因为我喜欢在拍前15分钟阅读脚本。我觉得如果我会再次又一次地继续学习脚本,那么它将成为机械,看起来不会像一个人拍摄,“她说。

然而,对于曼努在“Sarojini”的角色,Zee电视上的汽客,坦普拉尔不得不准备自己,因为她称之为具有挑战性。

“在这个角色中,我一直在努力,因为她在说英语时面临太多问题。她试图在她的线条内包括英语单词。所以有时会变得流利地说一句话变得困难。虽然她是一个灰色的阴影,但她有一个漫画感。所以我每次都在娱乐。

“我拿起这个节目,因为我想玩”邦德“像人物,”她说。

“Sarojini”也是星星闪亮的Doshi,Mohit Sehgal,Pankaj Tripathi和Ketki Kadam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