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B前花旦杨茜尧为罗子溢庆生,贴头合照显甜蜜,女儿眉眼像妈妈

时间:2021-08-30 18:16:29来源:猫眼电视

8月30日,TVB前花旦杨茜尧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丈夫女儿的合照,为老公罗子溢庆生,并配文表示自己很满足开心,因为有家人在身边。

照片中,杨茜尧和老公罗子溢戴着一白一蓝的情侣帽,还穿着一黑一白的T恤,穿搭细节无不体现着对彼此的爱意。杨茜尧留着棕色短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美艳动人;皮肤也是白皙紧致,脸上没有一丝皱纹,面色红润,宛若妙龄少女,气质状态极佳。一旁的罗子溢做着搞怪的表情,与老婆紧贴着头,满屏都是粉红泡泡。

接着罗子溢抱着女儿,围着蛋糕吹蜡烛许愿,画面也是异常温馨。

最后还配了几张一家人在迪士尼乐园游玩的照片。图中都是老公罗子溢牵着女儿的小手,细心地照顾女儿。

网友们对杨茜尧一家人感到很羡慕,同时也纷纷在评论区下表达对罗子溢生日祝福,祝愿夫妻两人幸福快乐。

杨茜尧和罗子溢为姐弟恋,杨茜尧比罗子溢年长五岁,在恋情公布时曾遭受不少质疑,但二人于12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于20年拥有了第一位千金“珍珠”。两人也一直感情稳定,恩爱甜蜜,时不时在网上秀恩爱。

杨茜尧目前虽专心在家照顾女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她曾经作为TVB当红小花旦,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如《宫心计》的丽妃姚金玲,《溏心风暴》的卓文丽,为观众所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