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3岁网红“抗癌梅梅”去世,妈妈哭到说不出话,抗癌6年化疗67次

时间:2021-08-30 16:17:04来源:无忧情感

8月29日,有网友爆料,33岁网红“抗癌梅梅”不幸去世,抗癌6年最终还是没能敌得过病魔,令人唏嘘。

梅梅于2015年确诊卵癌晚期,抗癌期间多次出现复发转移的情况,腹水肠梗阻伴随着多处梗阻、水肿,抗癌6年她一共化疗了67次。才33岁的她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生不如死。

虽然身患重病,但梅梅依然积极地配合治疗,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在社交平台上累积了十几万的粉丝,大家都非常关心她的病情。

然而以往每天都会向粉丝汇报病情的梅梅,自8月11日发布视频后就没有动静了。

在11日最后发布的视频中,梅梅已经到了骨瘦如柴的地步,额头上还有一块很大的淤青,她还将自己治疗的管子拔了,看上去情况很不好,让大家非常担心。

时隔半个月,梅梅终于又有了动态,不过这次视频的主角是她的姐姐和妈妈,并配文“来生有机会再做母女”,向大家公布梅梅已经去世的噩耗。

梅梅的妈妈还在视频评论区留言表示:“今天我喉咙和声音都哭哑了,说不出话。”失去女儿的妈妈心情悲痛到我们难以想象。

最令人难过的是,现实不允许梅梅的家人一直沉浸在悲痛里,她们还要打起精神来还债。

对于梅梅这样普通甚至有些贫困的家庭来说,她们无法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抗癌6年期间,她们到处借钱,亲戚们都借了个遍。

好在后来某垃圾袋厂家愿意提供帮助,梅梅也开始在网上带货赚钱。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梅梅一家的经济情况有所好转,不过这些相对于梅梅的医疗费来说可以说是杯水车薪,她们还是欠了不少钱。

所以梅梅去世之后,她的家人还要继续还债。虽然十分艰难,但梅梅妈妈表示:“接下来我会慢慢还清的,如果有人看到我这个视频,我们会尽全力还的,也请你们给我时间。”

她们一家绝对不会因为梅梅去世就不还钱了,请大家放心。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不少网友在留言祝愿梅梅一路走好,希望家人节哀顺变的同时,也表示会继续支持梅梅的家人,希望她们能够尽早还清欠款,恢复到正常的生活。

抗癌6年期间,梅梅经历了极大的痛苦,但她最终还是没能敌得过病魔,不幸去世。在这里我们也祝愿梅梅能够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