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高楼掉窗,俩男子空手接娃,妈妈被吓瘫了!网友:好人有好报

时间:2021-08-30 16:16:43来源:宠物外号

我们都知道,小孩一定要看好,否则很容易出现危险,这不在近日,一名两岁大的小孩被卡在了窗子里。随时都有可能掉落,这时两位男子看见后伸出双手接住孩子!

当天下着小雨,地面非常湿滑,两位男子站着还有点摇曳,路人看见后也纷纷加入救援,有的人找来软绵的坐垫,有的人找了纸皮箱,放在地上以防孩子掉在地上。

但有两位男子看见孩子后立马伸出上手向上做好随时抱住小孩的姿势,并且表现出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

没过多久,孩子真的从楼上掉了下来,这是孩子的母亲已经被吓瘫在地上,幸亏两位大哥的反应快,孩子掉下时立马用手抱住了。

孩子妈妈看见孩子被抱住后才放下心来,然后把孩子抱回了家。

虽然不知道小孩为何会被卡在窗户里,但最后没事就好,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说:感谢两位大哥,好友有好报,必定发大财!

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