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向迎来'Khatronke Khiladi',说他不是'更换'任何人

时间:2021-08-30 18:45:56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将进入'Khatronke Khiladi'主机Akshay Kumar,Rohit Shetty,Priyanka Chopra表示,他没有取代任何人并不喜欢这个词。

Bollywood演员Akshay Kumar,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Director Rohit Shetty举办了不同的现实电视节目季节。这次制造商在Arjun被绳索作为主人。

“为了提出这样的大型演员的遗产是一件巨大的事情。我讨厌替换这个词......我不认为我正在取代任何人。这是关于继续。它(显示)是一个旅程,节目必须继续。我很高兴我正在做这个节目,“他说。

“我觉得我正在亮相。我很兴奋和紧张,“他补充道。

“Ishaqzaade”的明星坚持认为他最大的学习,同时举办了这个节目,来自他在电视中作为观众观看的东西。

随着这个冒险现实,展示Arjun Kapoor正在进入电视世界,他认为媒体是与广泛的受众联系的好方法。

“电视是一个很棒的媒体。我们做电影,我们需要多年的时间来与观众联系。电视让您达到几个房屋。随着电视我们得到了立即反馈,影响和结果快速,“30岁的演员说。

[相关帖子]

随着秀阿鲁说他会向观众展示他真正的个性方面。

“我用展会发挥了激烈的零件。我会有机会展示我的乐趣古怪的一面。我将成为自己,享受。我没有任何计划如何定位自己,“他补充道。

Arjun想在展会上有Akshay Kumar。

“Akshay是理想的候选人。他是khiladi。他有惊人的特技表达了这么多专业和奉献精神。我也听说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他说。

Show'khatronkekhiladi'是关于Daredevil Stunts的所有人,他说他没有任何恐惧。“如果我在演出中有任何恐惧,我会发现。演出将有上升和下降......有时候我必须严格,激励保护,并在做特技时给他们平静,“Arjun说。

'khatronkekhiladi'将于1月份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