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到入心!42岁前TVB花旦产子后首次过生日,1岁宝贝送吻超温馨

时间:2021-08-30 20:16:24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进入八月的尾声,九月开学季即将到来!今(30)日,前TVB当家花旦周励淇(Niki)迎来了42岁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生日对于周励淇而言意义非凡,事关这是她荣升做妈妈之后迎来的首个过生日,转眼儿子Morris已经1岁零3个月了,让初为人母周励淇格外感慨。

据了解,周励淇现时是英皇旗下力捧的女艺人,近年她一直活跃于内地影视圈发展,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因此她在内地的知名度很高。

2014年,周励淇与内地男演员傅浤鸣(原名傅程鹏)因合作剧集《卧底》而相识,当时傅浤鸣仍是有妇之夫,两人亦并未发生感情。直到2017年,傅浤鸣宣布与前妻离婚,之后与周励淇迅速发展成为恋人,2018年底12月,周励淇于社交网突然宣布婚讯,惹来外界一阵哗然。

当时周励淇只简单交代婚事,表示已经跟傅浤鸣在家人的见证下领证结婚,并配上两人一张牵手合照。由于周励淇一直很少公开提及感情生活,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她已经拍拖了,所以当她公布婚讯后,不少网民都感到非常惊讶,但大家都为她送上恭喜,祝福她和老公恩爱白头。

去年1月,周励淇又突然宣布怀孕,同年5月她为老公顺利诞下儿子Morris,正式升级做妈妈!

自从儿子出世 后,「有仔万事足」的周励淇全心全意照顾儿子,几乎很少再公开露面,由于两夫妇都是娱乐圈中人,为了更好保护儿子的隐私,直至如今都未有公开过儿子的正面照片,因此外界亦十分好奇Morris的长相,到底是像爸爸还是妈妈呢?

适逢过生日,周励淇又在社交网分享了一张跟儿子的合照,照片中的桌上摆放着一个巨型海豚蛋糕,而「寿星女」还收到了漂亮的花,想必是老公傅浤鸣送上的了!

至于已经1岁多的小Morris,身板明显长高了不少,相中的他十分识趣配合摆拍,主动向「寿星妈妈」献上香吻,场面十分温馨有爱,而「寿星女」周励淇享受着儿子的送吻,则一脸陶醉甜到入心,相信这份礼物对于她而言才是最宝贵的!

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小Morris是背向着镜头,周励淇透露这些照片是由没出镜的老公傅浤鸣所拍摄,看来两夫妇依然没有打算将儿子的样貌公开。

周励淇还在社交网留言:「感谢大家祝福,希望继续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每一天,爱你们每一位!」网友纷纷留言祝生日快乐,虽然小Morris只有背影出镜,但粉丝们都大赞可爱,见二人母子情深,画面唯美!资讯君在此亦祝愿周励淇一家三口幸福快乐!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