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丽萍陪妈妈吃饭,一身潮服在院内拖地,动作生疏

时间:2021-08-31 08:17:19来源:白衣讲做饭

作为舞蹈界的女神,杨丽萍不仅舞技出众,就连行事作风也极具个人特色,犹如不食烟火的仙女。因此,除了舞蹈作品,大家对杨丽萍的日常生活了解不多,尤其是她的家人,更是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近日,杨丽萍的工作团队晒出一则探亲视频,杨丽萍与老母亲罕见合体入镜。镜头中,杨丽萍依旧潮味十足,一身湖蓝色宽松长裙,下搭暗色打底裤,头戴小礼帽,手上套着黑色蕾丝防晒手套,脚上穿着一双白色厚底皮鞋。

反观杨丽萍母亲的穿着打扮,同样颇有潮流感。老母亲头戴一顶时尚八角帽,上衣是一件条纹长款衬衫,搭配一条深蓝波点丝巾,下身黑色休闲裤,脚踩粉色系运动鞋,整身穿搭品味不输女儿。

该则视频并没有展现出屋内细节,但是仍然可以看出院子十分宽敞,厢房门前还种着两棵大树,树荫处摆有一只浅色系沙发,可以乘凉赏景,很有情调。厢房的墙面装饰充满艺术质感。正面的红色大门貌似古旧,倒是散发着北京四合院的氛围。当镜头拉远时,还能看到一张木制小餐桌,上面摆满食物。试想一下,在这样的小院中用餐,也是十分惬意啦。尽管不能与洱海边上的太阳宫豪宅相比较,但是这所家中老宅依旧品质不凡。

在视频中,母女俩相对而立,老母亲虽然身形略显佝偻,但精神状态不错。杨丽萍拿着一个小拖把,在院内拖地。

从穿搭来看,杨丽萍这一身实在不适合干活,厚底鞋、墨镜还有长指甲,与家务活充满违和感。而且,杨丽萍只是拎着拖把轻轻地拖了几下,动作很轻盈,就像跳舞一样。对此,有网友指出,从动作就能看出杨丽萍明显不会拖地,根本就是在摆拍作秀。也有网友认为,杨丽萍或许是在撒娇吧,因为只要在母亲面前,就会成为不懂家务的孩子。

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留言询问像杨丽萍那样的长指甲怎么干活?

确实,杨丽萍视自己的长指甲如珍宝,更是曾被曝她为自己的指甲投入了上百万的保险费,平时做一次指甲保养就要花费18万,可见这么长的指甲保养起来难度非常高,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也极其不方便。

但是杨丽萍愿意为艺术献身,一直坚持自己的舞蹈事业,曾坦言用真指甲来表演才能让孔雀舞拥有灵魂,更是为了艺术而不惜放弃了做母亲的权利,常年以花瓣、素食为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严格。即使长指甲平时给她带来了诸多不便,她都没有任何不满的表现,就像吃饭的时候拿筷子不方便,她便用勺子吃,不忘初心。

对于杨丽萍的选择,有些人可能不太能理解,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正是由于她的这份热爱与牺牲,才让大家看到如此优美的舞姿,赢得如今的这般高成就与获得了“孔雀舞女王”之称。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那份仙气十足的气质依然在,风姿犹存,岁月从不败美人,可以说保养得非常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