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远摄影集团|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宝贝

时间:2021-08-31 10:16:12来源:一定会有阿拉狗子的

每一个宝宝都是家里的宝,是几代人心心挂念的珍宝,昨天,我的宝宝,在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簇拥下,来到了同远摄影集团旗下儿童摄影店,为它的百天拍下百天纪念照。宝宝是家里的第一个孩子,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期盼的孩子,他的到来让全家人都倍感幸福与美满,他获得了所有人的疼爱。现在,大多数的宝宝都是如此,他们的出生众所期待,是两代人的心头肉,因为同远将每一个宝宝都同样的视若珍宝,所以我们全家人才放心的在这里为宝宝拍摄百天照。

宝宝的肌肤柔嫩,对衣服的材质有着特殊的要求,劣质的衣服会引起宝宝肌肤的过敏,而同远为让每一个来到同远的宝宝他们的家人放心,为宝宝准备的服装全部是最高档、最时尚、最好的服装,穿上同远的宝宝装,每一个宝宝都可以舒适自在、时尚靓丽拍下最具纪念意义的百天照。

我的宝宝天生肌肤较为敏感,在拍照之间还担心宝宝会因为衣服的不适出现肌肤过敏的症状,特地准备了几套可爱的服装,在看到他们这里的衣服之后,我们准备的服装反而相形见绌、黯然失色。

在正式拍照的时候,因为宝宝的肢体还非常的柔软,为让宝宝拍出不同姿势的照片,他们给宝宝准备了充足的道具,不仅制定柔软,出现在照片中毫无违和感。因为有道具的扶持,宝宝可以自在地坐着、趴着、靠着,拍出了各式各样的姿势,拍出了不同风格的照片,可能是因为柔软的道具,宝宝在拍照的时候,开始有困意,真担心他拍着拍着睡着了,一旁的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看到宝宝打着哈欠,喜不自禁的笑开了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