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注意力令人痛心:莎瑞卡汗

时间:2021-08-31 09:45:59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宽敞的粉丝基地,虽然他是一个“奇妙的”人,但在他搬出的时候,他确实得到了“令人恐惧”。

“公开,我非常有信心,但有时候我会在2015年11月讲述Vogue India杂志的Shah Rukh,”Shah Rukh在2015年11月在2015年11月讲述了Vogue India杂志的所有关注。

“我不能不尊重那里有这些人在那里...而不仅仅是尖叫,享受自拍照的粉丝,而且似乎真正爱我的人。

“当阿姨,母亲和孩子们来的时候,我可以看到它。他们拥抱我,有时他们开始哭泣。我不知道谁是谁......所以我让它成为一个有很多爱的人,“他说。

[相关帖子]

Shah Rukh几十年来的娱乐行业一直是一部分,他指出,他渴望成为一名蝙蝠侠和超人。

“如果我每天早上想要醒来,我不会成为演员。我想在早上成为蝙蝠侠。我想成为超人。我想成为Raj,Rahul,血液飞溅的白色背心的家伙,他手里拿着枪,一个女孩在他身边“Chennai Express”演员说。

“25年来,我想在早上成为70个不同的人。我不想成为我。所以,如果我非常爱自己,我为什么要成为演员?“他加了。

莎瑞克将在罗伊特·赫特蒂的“迪尔丝”中看到,这也是他的“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的Co-Star Kajol。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