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Rao Hydari生日是“拯救老虎”

时间:2021-08-31 09:45:58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adari在周三在她的第29岁生日上拯救老虎。

“这是我今天拯救了与这个惊人的人@bittusahgal @ndtv #aircelsaveersaveers #sundarbans,”德里 - 6“,”伦敦,巴黎,纽约“,”Rockstar“和“khoobsurat”,推特。

虽然“Guddu Rangerela”女演员位于桑多斯,但她来自该行业的朋友们在推特上祝贺她:

Riteish Deshmukh:生日快乐@aditireaoydari。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和一个超级的一年。

Pulkit Samrat:生日快乐女孩!@aditireaoydari.

Guneet Monga:生日快乐华丽!! 更多的力量并保持闪亮@aditireaohydari

Punit Malhotra:@aditireaoydari生日快乐我的朋友。祝你有个好的一天。

丽莎雷:快乐的@aditireaohydari生日快乐

Nikkhil Advani:生日快乐@aditireaoydari。有一个超级杜姆多年份,并继续传播爱情。",null,null,2,null,null,null,[[null,tr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