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给了我透视':凯拉·奈特利

时间:2021-08-31 10:45:53来源:

女演员Keira Knightley感到母亲“把一切都透视”并遏制了她对失败的恐惧。

“重新开始”明星,谁拥有五岁的女儿伊迪与丈夫詹姆斯·瑞典,此前曾拒绝过百老汇的主导作用展示“Therese Raquin”,但自生下她的小女孩以来,她并不担心失败再过,女性先报道。

“我认为母亲将一切都放在角度,我真的这样做。我被提供(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Seke Raquin)一群次,我一直都走了,“这是可怕的,这真的很难”。

“我仍然发现它吓坏了,但为什么不给它去。我非常感激成为一位母亲,同时做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因为老实说,最糟糕的是你失败了。“

[相关帖子]

这位30岁的女演员也很高兴她有“机会”来平衡她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在舞台上展示了​​Edie和主演。

“你尽力而为,我真的很幸运,我有机会工作和寻找有趣的事情,并在同时成为妈妈的同时使用有趣的人。

“最重要的只要我的孩子没事,一切都很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