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孩落河妈妈从10米高桥跳下营救双双溺水,男子入水救人累到虚脱

时间:2021-08-31 10:16:43来源:夕阳是阙歌乐园

近日,许昌一河边,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年龄非常的小孩不幸落水,母亲为了救他直接就跳进了河中,可由于她自己并不会游泳,因此和孩子双双溺水,只能无助和恐慌地不断拍打着水面,场面一度非常紧急。就在情况最危急的时候,路过的一帮年轻人站出来,有人甚至脱掉衣服直接就从桥上跳了下去。

从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的年龄非常地小,一名年轻男子跳入水中后,立即向着孩子游去,可此时的孩子已经头朝下在水中,完全没有了多余的动作,男子急忙抱起孩子就向着岸边游去,而这条河也显得特别深,虽然只是带着小孩向岸边游,但看得出男子已经特别吃力,等游到岸边时,岸上的两个人立马接过孩子进行营救。

有围观的群众朝着三人扔了两个游泳圈,一名白衣男子继续为孩子进行施救,一名男子也从路上跑了下来,和第1次救人的小伙,套上游泳圈之后,就向河中游去,他们一人拽住女子的腿,一人在后面推着女子,岸边的人也朝着他们甩出了绳子,并将他们拽向了岸边,就这样才将女子救了回来,随后他们又立即对女子进行了抢救。

就在几名男子对女子不停的施救之时,岸上几名有经验的路人,其中有环卫工大妈也有年轻男子,他们接过孩子后将孩子倒提起来,然后不断轻拍孩子的背部,随着一声哭声,孩子成功被救了过来,在几名男子的施救下,女子也恢复了生命体征,而第1位救人的男子,却在救人之后,因为虚脱当场晕倒。

目前,女子和孩子已经平安,而几位好心救援的人,却在救人后默默离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这是因为他们的行动才挽救了两条生命和一个家庭,他们都是好样的,为他们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