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在Neil Gaiman的“幸运的是牛奶”的谈判

时间:2021-08-31 10:45:56来源:

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在早期谈到明星的博物会的纪念品,尼尔·佩大距的时间旅行故事“幸运的是,牛奶”。

“乐高电影”制造商,动物逻辑娱乐,正在制作Live-Action / Animation Hybrid,被Edgar Wright,报告品种。

BRET MCKENZIE,正在基于2014年9月发布的儿童书籍编写脚本。

DEPP,52,最后一次看到的“黑色质量”论文的作用,预计将扮演这本书的父亲的性格。

[相关帖子]

故事从一个年轻男孩和他的妹妹的角度来看,他们倾听他们的父亲讲述了他在简短地购买一些牛奶时完全发生的事情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