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对做女性驱动的秀'naagin'不安全:arjun bijlani

时间:2021-08-31 12:45:55来源:

Actor Arjun Bijlani充满信心,他的性格将使他在即将到来的神秘风格系列“Naagin”中脱颖而出,这具有两个强大的女性角色。

Arjun目前在另一个Ekta Kapoor Drama“Meri Aashiqui Tumse Hi”中,他的重点更加讨论了良好的品质展示,而不是担心他性格的长度。

“我的角色是如此强大,有许多色调所以我很自信。我没有关于展示主演的任何不安全感,有两个强大的女性角色。电视是一个以女性为导向的媒介,实际上在我们的节目中还有其他强有力的人物,就像Sudha Chandran的那样,谁是我的母亲在连续剧中,“Arjun告诉PTI。

“铅,第二次领导是我们使用的术语,但实际上没有那样,”他说。

除了他的“精心设计”的角色,这位32岁的演员选择了“纳加林”,因为它背后的生产房屋。“这是一个ekta kapoor节目。我已经在做一个巴拉吉序列,现在他们变得像一个家庭。你知道是否有ekta kapoor然后会有不同而令人兴奋的东西,“arjun说。

“Miley Jab Hum Tum”的明星觉得'ICChadari Naagin'的概念将吸引观众并吸引他们对此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有限的系列。

多年来,“”naagin“作为一个概念,一直有兴趣的人。周围有很多好奇心,人们仍然对此知之甚少。这个节目应该是关于超自然的内容的醒目者。此外,观众将与各种字符连接。“

Arjun说他想尝试现实电视节目的手,但只有那些他舒服的人。“我从未冒险进入现实电视。我很乐意表明,这适合我的敏感性,就像'jhalak dikhhla jaa'一样。我甚至想要举办展示。但是'Bigg Boss'不是我的表演。我不会这样做,“演员说。

'Naagin'也是星星Mouni Roy和Adaa Khan。它将在11月1日起的颜色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