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最无私的超级明星:'Prem Ratan Dhan Payo'Dealutante Samaira Rao

时间:2021-08-31 11:45:55来源:

当她第一次被告知时,新人萨马拉·罗奥不敢相信她的耳朵,因为她将在“rutan dhan payo”中的童年粉碎萨尔曼汗的个人助理。甚至更欣快的是她在遇到了“预兰德·达坎Payo”套装上的那一刻。

“他看着我,点了点头。我不能敢说什么。Sooraj先生带我去他说,“萨尔曼,她正在玩你的助手。萨尔曼说,“很高兴见到你”,我在那一点上欣喜若狂,“撒马拉共享。

然而,对Salman Khan印象最深刻的萨利拉是他无私的。尽管是新人,但萨利拉从来没有恐吓的那一刻,同时制定她的场景。Samaira说:“无论你是新人还是局外人,萨尔曼都会让你绝对舒适。关于他的最佳事情是尽管是如此的大超级明星,但他真的是无私的。他首先想到他的共同体,并把它们放在自己面前。他是他没有关于自己的不安全感的明星。“

就像大多数其他女孩一样,Salman Khan是Samaira的第一次迷恋。“自从我看到缅因州帕萨卡亚亚以来,我迷上了他。我想要一个像他这样的男朋友。“

虽然Samaira扮演Salman的个人助理,但漂亮的女演员在屏幕上浪漫超级巨星时,这是一天的梦想。“这将是一个梦想成真。我希望我的工作和诚意说话。只有人们觉得我值得与之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