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jinikanth's'Abali'的Fire Sequence超过200次额外拍摄

时间:2021-08-31 11:45:54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的泰米尔电影“Kabali”具有一个英勇的火序列,拥有200多个额外的额外额外的火灾序列!

据说现场最近被球队在一家工作室播出。

“该场景是电影中闪回部分的一部分。它拥有200多个额外的额外和rajinikanth来到他们的救援。演员Ramesh和John Vijay,在电影中的重要角色,也是这一场景的一部分“电影单元的来源告诉IANS。

根据来源的说法,特定场景在这里拍摄于派拉蒙工作室。

[相关帖子]

被Pa的执导。 ranjith,这部电影在唐的角色中,这部电影是巨大的角色,他的角色是一个真正的生活歹徒的启发。

这部电影还具有Radhika Apte,Dhanshikaa,Dinesh和Kalaiarasan在重要的角色。

船员已经离开了马来西亚,他们本周将开始新的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