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Ludhiana礼品Aamir Khan的当地摔跤手Aamir Khan是一个金色的Gadaa

时间:2021-08-31 10:45:58来源:

Aamir Khan过去几天在Ludhiana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一直在射击,而演员一直在城市的当地阿卡斯的时间。

Aamir Khan,将在电影中发挥摔跤手的角色,当地摔跤手是一个金色的Gadada,而演员在那里拍摄。

电影的发言人说:“该团队为这部电影带来了真正的当地Pahalwans和摔跤手,在白天的拍摄之后,他们聚集在一起,向Aamir展示了Gadaa。”

他们认为Gadaa是演员的完美纪念品,因为它是Hanuman主的主要武器,他们被印度的所有Akhada摔跤手崇拜。

基于传奇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昂贵”将在明年圣诞节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