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nnie Wahlberg射击婚姻问题谣言

时间:2021-08-31 10:45:57来源:

歌手演员Donnie Wahlberg沉默着与他的妻子jenny mccarthy发布了向她的生日致敬的妻子jenny mccarth。

Donnie分享了他和珍妮的照片,广泛地微笑着相机。这对夫妇看到佩戴匹配“MR”和“MRS”帽,报道了ACE SHOWBIZ。

唐尼当坐在沙发上时拿着珍妮的手。“祝我夫人生日快乐,我非常爱你140个角色只能适应一下。#happybirthdayjenny,”他标题为它。

祝我夫人生日快乐,我非常爱你140个角色只能适应一滴。#happybirthdayjenny pic.twitter.com/vtittbrikh

- Donnie Wahlberg(@Donniewahlberg)2015年11月1日

星期六,唐尼张贴了一张自己的动画照片。“听说有一个谣言,我走出了我的妻子......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据说到底在哪里,”他旁边写着。

听到有一个谣言,我走出了我的妻子......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据说到底在哪里。 pic.twitter.com/mewfnaflci.

- Donnie Wahlberg(@Donniewahlberg)2015年10月31日

在同一天,珍妮在万圣节服装中分享了自己和她的丈夫的照片。

万圣节快乐!#cobrakai pic.twitter.com/mf8bpdctcz.

- 珍妮麦卡锡(@Jennyccarthy)2015年10月31日

早些时候据报道,由于她的不成熟的个性和过度保护的自然,唐尼和珍妮的婚姻是危机,对她的儿子埃文人来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