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 Khan的工作是几代人的宝库:Javed Akhtar.

时间:2021-08-31 12:45:53来源:

javed akhtar,Iconic Bollywood作家Duo Salim-Javed,他的前合作伙伴萨姆汗的工作是许多世代的宝库。Duo于1971年至1987年与近25部电影一起工作,如“吞吐”,“Zanjeer”和“Sholay”。他们的最后一部电影在一起是1987年谢赫卡尔的“印度先生”。

虽然Akhtar采用歌词和对话写作术后,但79岁的萨姆汗拍了一席之地。

“即使萨利姆不再工作,也没关系。这位70岁的抒情作者说,他所做的那种工作,这是一个用于许多世代的宝库,这是一位多元世代的歌词。

“如果有人甚至接近他所取得的成就,那么Salim将再次开始工作,”Akhtar告诉记者,在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Duo荣获“Cinema-India的卓越”他们对电影的贡献奖。

[相关帖子]

由于健康问题,萨利姆无法参加活动。在接受荣誉的同时,Akhtar表示,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他们与彼此不同的事实。

“两种人不应该一起工作。一个完全相似的人,因为那么你不需要两个人。另一个,谁完全不同,没有共同点。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因为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差异也是如此,“他说。

赞誉的诗人和剧本者建议年轻一代作家遵循他们的意志,而不是屈服于他人的要求。

“年轻一代应该考虑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别人喜欢的东西。因为,至少那种方式你将有一个人一定会喜欢你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