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谢谢妻子Gauri的爱情,耐心在结婚纪念日

时间:2021-08-31 11:45:58来源:

Shah Rukh Khan表示他对妻子戈里的感谢,以表达“爱,耐心和坚持不懈”,以标志着这对夫妻的结婚。

49,49岁的圣鲁克,与八卦,45,1991年举行八年的求爱。这对夫妇是父母到Ayan,18,Suhana,15和两岁的亚伯兰。

“Chennai Express”Star Twitter在Gauri上淋浴赞美。

“谢谢你的所有愿望。BT谢谢是由于GAURI,32岁或耐心坚持不懈的宽恕爱和三个漂亮的孩子,“他写道。

所有你的愿望的THX。BT THX是由于GAURI,适用于32岁或耐心的毅力宽恕LOV&3漂亮的孩子PIC.Twitter.com/kk6qockg5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