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 Khan推出了Mahesh Notandass的节日集合

时间:2021-08-31 12:45:58来源:

品牌大使Gauri Khan,一位企业家和宝莱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妻子推出了Mahesh Notandass精美珠宝店的节日收藏,风格和粉丝。

她从“遗产系列”中看到了精致的碎片,这是一种精心制作的培养和蔬菜的混合物。

Owna Jagwani和Entrepreneur Kunika Singh在星期五播放主人,以便在包括女演员Bhagyashree,Kiran Sippy和Poonam Dhillon。

“遗产系列”是未剪贴钻石和彩色石头的混合物,并在复杂的珐琅细节捕捉季节时尚精致的亮点。豪华的内饰,签名jhumkas,传统的maang tikas和haath phools,鸡尾酒戒指形成了Bijou盒的完美汇编。

“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无与伦比的和未受损的珠宝设计以及维持我们所闻名的高标准。在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介绍闪闪发光的新系列,以便为出于宣称,“Mahesh Jagw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支持Mann Foundation的Mahesh Notandass Empire的Scion也推出了Webutante Collection Belle By Vandana。部分销售收款的收益将朝向慈善机构。

作为创意头,这是由Vandana策划的第一个策划的集合,它专注于女性和年轻的作品,如集群金手镯,带有修剪,邪恶的眼睛环和吊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