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什是不幸的,希望“Bajiroao Mastani”所有的爱,说Shah Rukh Khan说

时间:2021-08-31 13:46:19来源:

今天转了50岁的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表示,他的电影“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之间的冲突是不幸的,但明星祝圣杰莱莱拉·班萨利电影运气。

“迪尔丝尔”,由Rohit Shetty指导将于12月18日与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 Starter时期戏剧的剧院。

“两部电影在一起,所有人都是朋友在工作中,包括导演者......我希望他们的电影成为一个巨大的巨大击中,”“Veer Zara”演员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rohit,我,kajol,克里蒂,瓦伦也很难过。不幸的是,两部电影都会聚在一起。当其他电影与我的电影伴随着......但我希望他们两个都成功,“他补充道。

'Dilwale'重新团结了2010年戏剧“我的名字是汗”之后的五年之后的标志性的沙子。

“我相信我们正在进行一下两部电影释放的时间可以做得好。'Lagaan'和'Gaddar'也取得了成功。希望它会很好。它(Bajiroao Mastani)将是一部漂亮的电影,我们也很好。

“这是不幸的,但电影会发生冲突。我们所有的爱和情感都是Bajiroao Mastani,没有错会发生或被说出......如果两部电影成功,我会很高兴,“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