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带儿子看病被查出患同一种癌 ,目前已双双获救!

时间:2021-08-31 14:17:03来源:懒懒美食

如今,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而且很多人在早期并没有太多的征兆表现,一旦发现可能已经是晚期了,进而严重的损害了健康,威胁到了生命安全。

22岁湖南小伙小陈因肠癌辗转多地求医无果,被病痛折磨得无法行走,一度被认为“无救”。但小陈妈妈没放弃,近一年来她带着小陈四处奔波,最终在广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看到了希望。

小陈其实患的是“林奇综合征”,这是一种遗传性结直肠癌综合征。在医生的建议下,小陈妈妈也作了检查,发现了横结肠肿瘤,幸运的是肿瘤非常早期。最终,医生帮小陈和妈妈对症治疗,母子二人双双获救。

由此可见,每年定期的去体检或做癌症筛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尽早的发现问题,及时的解决,从而更好的保证身体健康,将潜在的健康威胁消灭,避免因为病情的发展达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