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从'illwale'到'raee'

时间:2021-08-31 14:46:11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于11月2日在他的50岁生日中响起。他用他的纯粹代理统治了宝莱坞,并赢得了他的名字。在印度电影行业没有教父,他出现了80多部电影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并留下了他在屏幕上描绘的那种角色的重要性,并在世界各地拥有巨大的粉丝。在2013-14年的“Chennai Express”和'Chennai Express''和'新年快乐'等商业点击之后,这是一下在不久的将来看看所有国王汗粉丝的商店。

看到照片:莎瑞科汗转弯50:宝莱坞国王的十大角色

对于所有这些SRK的粉丝,拼命地等待Shah Rukh Khan电影,这是他即将发布的电影列表,在2015-16段发布。

在他的50岁生日中观看SRK戒指在大风格:

1.Dilwale:

Dixwale无疑是今年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将带回宝莱伍德最浪漫而标志性的Jodi的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起屏幕上。SRK和Director Rohit Shitty在他们的超海Chennai Express后第二次合作。SRK将再次看到在电影中做一些很酷的特技。这部电影还拥有“Badlapur”演员Varun Dhawan,第一次与Heropanti女演员Kriti Sanon配对。拥有本赛季最好的一个最优秀的赛季,2015年12月18日的Dilwale发布。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 @ 50:宝莱坞Badshah的风格文件

2.raees:

通过屡获殊荣的奖杯Rahul Dhelakia Helmed,Raees坐落于20世纪80年代的Gujarat,讲述了一个由一个艰难的警察被挫败的行动腿的故事。Shah Rukh Khan在raee扮演古吉拉蒂唐。这部电影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预告机被所有人所喜爱。SRK在电影中举行了一块唐的唐和有胡子的头像。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和Manjhi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对演员进行了良好的补充。这部电影将在EID 2016上释放,并将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

看到照片:莎瑞科汗转弯50:看看演员最好的家庭时刻

3.扇子:

SRK推出了他最近等待的电影“粉丝”作为粉丝在50岁生日那天的礼物。这部电影将被证明是所有SRK粉丝Shah Rukh Khan的磁铁扮演巨星的迷人粉丝。看到SRK会扮演一个粉丝的一个灵感的角色将会有趣。在预告片中,可以听说SRK说:“DuniyaKe Sabse Bade Superstar Ka Sabse Bada Fan”......“Aa Gaya Gaurav”。Maneesh Sharma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船舶帆船在2016年4月15日击中剧院。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与Mannat以外的粉丝庆祝生日,见照片

4.Gauri Shinde下一个:

为此,尚未成为电影Karan Johar提出了与在一部奇怪的屏幕上的电影中与年度Bhatt的女学生配对的独特想法。这部电影将由“英语Vinglish”导演Gauri Shinde指导。当一个人从SRK电影中预计,你不会看到Bhatt女孩和浪漫之王之间的典型浪漫,而且是因为他们的年龄因素。有趣的是,看看两个演员如何在屏幕上发展他们的化学。由红辣椒娱乐,佛法制作和希望制作生产,这部电影将很快继续下来。

还阅读:Salman Khan祝福朋友Shah Rukh Khan幸福和健康的生日

5.唐3:

在2006年唐唐唐山羊队进入了amitabh Bachchan的鞋子的莎瑞卡汗,其次是由法汉阿哈塔尔的2011年写作2次续集,由他的粉丝们欣赏和喜爱,并在票房上做得很好。Shah Rukh Khan发挥了唐的角色,而Priyanka Chopra在伴随着Veteran演员Boman Irani的枢轴角色。目前,Producer Ritesh Sidhwani正在研究电影的剧本。SRK的粉丝急切地等待唐特许经营权到达的第三部分。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分享生日自拍照,后来用Gauri,雅利安和苏哈纳切断蛋糕

Shah Rukh Khan为粉丝带来了很多品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