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ath Ledger的热闹的回归视频变得病毒

时间:2021-08-31 14:46:12来源:

从2006年开始,2006年在2006年在2006年出现了2006年,2006年从2006年出现在2006年的帖子之后,从2006年开始的耶和华赛和“Kath和Kim”女演员Magda Szubanski。

这个有趣的剪辑显示Szubanski作为“Kath和Kim的”Sharon,在看到红地毯上的演员时吓坏了,然后从Hunk嘴唇上吻了一个吻,报道雷达在线报道。

由于分类帐即将接受红地毯,Szubanski落后于他并尖叫,使演员跳跃。

但是分类帐就像一位专业人士一样,并在嘴唇上给出过度兴奋的沙龙吻,甚至抚摸着她的脸,导致她落到地板上。

晚上晚上,幸运会有它,沙龙和Popstar Danni Minogue介绍了读者的选择奖,其中分类账被提名。莎朗在舞台上出现了一个难看的皮疹,并告诉观众,“我今晚有点过度兴奋,因为当我在红地毯上时,我遇到了Heath Ledger,现在我有一点点荒地皮疹的情况。“

[相关帖子]

“你知道,它真的很有趣,实际上是Danni,因为我一直以为他是同性恋,”她继续。然后,在紧张地打开信封之后,沙龙必须揭示分类帐有一个奖项,两人在他们的红地毯鼻子之后重新团结。

“我很抱歉他,”分类帐告诉她,指着面部皮疹。

“当我用杰克盖伦哈尔制作时,我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由于他在“扰乱山”对面的“扰乱山”对面的角色,在当地的奖金几乎赢得了几乎奖励。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