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向Nicki Minaj表示敬意

时间:2021-08-31 19:46:13来源:

歌手Beyonce分享了一个她的小王子的“Darling Nikki”的剪辑,作为说唱诗Nicki Minaj的致敬。

这位34岁的“Deja Vu”奔车在她和Minaj,32岁后一周分享了视频,在舞台上举行了他们的合作“感觉自己”,报道了Aceshowbiz。

在她的歌曲版本中,Beyonce取代了由尼基的启发的原始歌词。

“我遇到这个名叫Nicki的女孩,我猜你可以说她是说唱女王。我在工作室大堂遇见了她,但她的靴子在杂志中看起来更大。“

响应致敬的歌曲,Minaj在Twitter上发布了剪辑并写道,“Bey曾发言#Rapqueen #Queenbey My#Baybey仍然拥有我所有的女王的#tidal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