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gubati,Daggubati Venkatesh参加了汉语电影节的“星期岩”的亚洲首映

时间:2021-08-31 15:46:21来源:

Southern Superstars Daggubati Venkatesh和Rana Daggubati从海德拉巴飞往Raam Reddy's Kannada电影“Thithi”的筛选,该电影在Jio Mambai电影节上有亚洲首映。

在洛迦诺电影节中赢得前两大奖项后,“星期四”在周六晚上在正在进行的电影节中制作了亚洲首映。

Venkatesh和Rana特别落后于这里参加电影的筛查。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电影。这是我们总是想看的那种电影,但我们没有得到尽可能多的。制造商非常诚实。电影背后有一个伟大的故事,“Rana说发布了筛选。

“他们都是真正的角色 - 没有人是一部电影演员,电影如此真实,但却如此动摇,但却如此搞笑。这是一个以最有趣的商业格式告诉艺术电影的经典融合。我非常喜欢它,“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Venkatesh说:“我真的很喜欢'thithi'。雷姆已经采取了死亡仪式的有趣主题,并发出了一个漂亮的戏剧性喜剧。他有一些没有在镜头前的新人,并拍摄了这部电影。“

Dadasaheb Phalke奖获奖电影制片人Adoor Gopalakrishnan,奥斯卡 - 获奖者普克托蒂,“Titli”导演Kanu Behl,“Killa”Directory Avinash Arun和Sayani Gupta也参加了PRATAP Reddy,这部电影的主要生产商,共同作家Eregowda和Sunmin Park,这部电影来自MaxMedia的国际被誉为Maxmedia在洛杉矶。

“thithi”是妈咪国际类别中唯一选择的印度功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