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何抑制艺术家声音的文明都处于严重危险之中: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08-31 17:46:14来源:

他永远不会伪造他的话。并看看该国的创造性思维正在返回奖项和荣誉的情景,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感觉抑制艺术家的声音只能将文明纳入“严重危险”。

在过去的几周内,多个作家,电影制作者和历史学家已经返回了他们的国家奖项,作为抗议该国不耐受的抗议的标志。

“异议的声音被抑制。对我来说,任何试图压制艺术家或作家的声音的文明都是在严重危险中,“Walseypur的主任”告诉IANS。

“我总是说,每一个民间和社会都有责任试图保持其艺术家的声音......。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那将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他补充道。

他觉得“有时候识别会让你觉得有义务(以某种方式做某事”。

他说回归着名的荣誉是最高的抗议形式。“所以,它是他们的(作者')的异议,因为他们认为它是对它们有约束力的,”克什巴斯补充道。

[相关帖子]

“这是试图站起来的最高形式,并说'我们不同意,我们不支持'。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我尊重这一点不满意,“

但政府的反应,他说是“可怕”。

“它不会影响他们(政府),他们发表的陈述,就像'让我们看看他们停止写作'。它实际上就像有这种全部控制感想要行使......这是可怕的,“加强电影制片人们用他的电影揭示了更暗的现实。

无论是Dadri Lynching,强奸袭击,FTII侵犯或攻击言论自由,Kashyap都担心如何如何“在我们身边统称是真正可怕的事情”。

Kashyap作为导演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孟买天鹅绒”,无法批判性或商业上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