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与小乐好事将近?带男友见妈妈,当街拥抱大秀甜蜜

时间:2021-08-31 16:17:03来源:泡沫小资92

八月三十一日,新闻媒体拍到马思纯带着她的男友小乐一众朋友聚餐,期间马思纯的宝妈也在现场,聚餐结束后,两个人也是打打闹闹的。2021年3月,马思纯被拍到与小龙一同手牵手逛街购物,五个月过去了,两人都没分手,来看马思纯是为了寻找真爱。

那晚马思纯身穿的格子衬衫出现在街边,两个人刚吃完晚餐,马思纯走在前面,小乐跟在后面,这期还有一位男性朋友和两位男士。马思纯和小乐找出了自己的车,她熟练地坐在汽车驾驶室,还把东西放在男友的包里,小乐并没有开车,马思纯一副很有气派的气派,马上把车开到了住宅小区地下车库。

马思纯将车停稳后,小乐在一旁等着,马思纯整理好品牌包后,跟小乐一起上楼,以后不会再出去。

回国几天后,马思纯再次与小乐共进晚餐,这次马思纯带着自己的母亲,也是一众亲朋好友,小乐都叫上了许多盆友。那晚,马思纯换了一件轻松的灰黑色上衣,在亲朋好友聚会结束后,一行人走到客厅外面,马思纯马上朝妈妈走去,抱着对方说小秘密。

不一会儿,马思纯的母亲和亲戚朋友一起离开了,马思纯留了下来,再次陪着男友小乐,值得一提的是,小乐这次带着自己在音乐上的同伴,并没有带到家人身边,马思纯就留了下来,再一次陪在一起。

小乐手还拿了一瓶酒,一开始两个人并列走,后来又搭起了肩膀,说着笑着,心情很好。那晚小乐的穿着也是一言难尽,只有说成秀恩爱死了,男友穿什么衣服,马思纯都会觉得漂亮。

互相逛了一会儿街之后,马思纯和小乐等一同来到车里,这次也是马思纯驾车,有可能是小乐喝醉了,之后2次出门都是醉醺醺的马思纯开车。

很多粉丝看到这个视频后,都开始调侃,怎么马思纯都还没有和小乐分手,之前在网上就曝出了小乐的许多恶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花心男,可现在却不知道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怎么也不会和马思纯分手,之前就传出过很多的绯闻。

马思纯和小乐的感情一开始曝光,很多粉丝期待马思纯提高警惕,赶紧跟小乐分手,如今看来,马思纯并没有跟大家说一句话,马思纯和小乐的关系就被曝光了,她希望马思纯能更好的警醒,赶紧跟小乐分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