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淳老婆带女儿出门,辣妈范十足,蛋饺趴妈妈肩头小圆脑袋超可爱

时间:2021-08-31 16:16:37来源:八怪娱

8月31日下午,杜淳妻子王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母女合照,并开心配文写道:定格美好瞬间,言语间写满她作为妈妈的幸福。

自官宣产女喜讯以来,王灿便经常在个人账号晒出带娃日常,用心帮女儿记录着成长中的一点一滴,相信等小蛋饺长大后也一定会喜欢来自妈妈的这份美好记录。

虽说在王灿此次晒出的照片中,老公杜淳并未出镜,但对于这样一张他拍视角母女合照,想来正是出自杜淳之手。一家三口一起出门遛弯,想想都觉得好幸福啊!

杜淳视角下的王灿,长发披肩头戴迷彩帽,身穿一件黑色上衣,脸上化着精致妆容,一身打扮辣妈范十足。

双手紧紧怀抱着女儿的王灿,侧颜出镜展出梨涡浅笑,而此时又恰好有阳光打在脸上,整个人看上去温柔无比,所谓岁月静好就是如此写照吧,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王灿此刻的幸福与欣喜。

而再看被妈妈抱在怀里的小蛋饺,转眼5个月的她也是长大了不少,身体变得愈发硬棒,都可以趴在妈妈肩头了。小蛋饺身穿白色T恤牛仔背带裤出镜,被妈妈打扮得清新整洁,圆圆的小脑袋胖嘟嘟的小脸,更是可爱到不行。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妈妈美小蛋饺更美啊,两个美女”“好温暖的画面,蛋饺宝贝太可爱了吧”“灿这侧脸绝了,这张照片好有爱”“宝宝的头型好漂亮”。

其实在8月29日的时候,王灿也有晒出女儿小蛋饺的近照,照片中,身穿蓝色爬爬服的小蛋饺抬着脑袋看向妈妈镜头,张大着嘴巴笑哈哈,超级治愈可爱。

而对于小蛋饺的长相,如今看起来似乎要更像爸爸杜淳多一些,小嘴巴简直一模一样。虽说夫妻俩至今还未曝光女儿正脸,但相信有爸爸妈妈出色的基因在,小蛋饺的颜值也一定差不了。

由于杜淳有工作要忙,所以平日里王灿独自带娃的时间要更多一些,但只要杜淳休息回到家中,就会立马帮王灿减轻负担,有时还会带着王灿一起去过二人世界,给足王灿安全感。

当然了,长时间在外忙工作的杜淳对女儿也甚是想念,前不久杜淳还就女儿认不出自己而悲伤发文,尽显对女儿的宠溺。

杜淳王灿自公开结婚以来,王灿便一直被网友猜测质疑,如今各种风波过后王灿也终于冷静了下来,安安心心地享受着属于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将日子过得温馨又美好。祝福王灿杜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