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张哲轩街边搂抱,女方带男友见妈妈,两人疑似好事将近!

时间:2021-08-31 16:17:17来源:情话路人

对马思纯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马思纯是个大家都很喜欢的演员,演出的许多影视作品票房都很高,而且马思纯还很漂亮,是个很可爱的小妹妹。网友们都知道,前两年马思纯因为抑郁的原因,很久没有拍戏了,还因为药物的原因,导致马思纯长胖了不少,现在马思纯一直在健身减肥!#马思纯张哲轩街边搂抱#

前不久马思纯被曝出新恋情,对方是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对此马思纯一直没有作出回应。最近马思纯又被拍到,张哲轩和朋友们一起吃完饭后在街上告别,张哲轩搂着马思纯的肩膀,两人甜美地对视着,笑容满面。接着,马思纯开车载张哲轩离开。并且今年八月初,还有网友在大理偶遇到两人一起游玩!

看了马思纯和张哲轩在一起的消息后,不少网友表示,马思纯有颜值有演技还有钱,就是选男人的眼光不够好,还说马思纯是在垃圾堆里找男人等等。也有不少影迷在网上曝光了张哲轩的黑料,劝马思纯冷静一点。但爱情是自己的事,自己的感觉最重要,理解是从相处而非从别人的嘴里。

那天晚上,马思纯一身格子衬衫出现在路边,两人刚吃完饭,马思纯就走在前面,小乐跟在后面,其间有个男朋友和两人在一起。马思纯和小乐找到了自己的车,她熟练地坐在驾驶室里,把东西放在男朋友的包里,小乐没有开车,马思纯一副女强人的样子,直接把车开到了小区地下停车场。

马思纯停车后,小乐在旁边等着,马思纯整理好包包后,和小乐一起上楼,再也没出来。过了几天,马思纯又和小乐一起吃饭了,这次马思纯带着自己的母亲,还有一群亲戚朋友,小乐就叫了不少音乐朋友。那天晚上,马思纯换了一件宽松的黑色上衣,两个亲戚朋友吃完饭,一行人走到餐厅外面,马思纯直接走向母亲,更是搂着对方说悄话。

不久,马思纯的母亲和亲戚朋友一起离开了,马思纯留下了,继续陪着男朋友小乐,值得注意的是,小乐这次带的是自己音乐上的队友,没带家人,从穿着打扮来看,这几个人一看就是玩乐队,大家的打扮也很奇怪。

小乐手里还拿着一瓶酒,起初两人并排走,后来双方更是搭起肩膀,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很好。那天晚上,小乐穿着打扮也是一言难尽,只能说是情人眼中出西施,男友穿什么,马思纯都会觉得好看。

两人逛了一会儿街,马思纯和小乐等人一起上车,这次也是马思纯开车,很可能是小乐喝酒的原因,两次外出都是马思纯开车,之后大家一起去下一个地方继续玩。很多网民看过这个视频后,都开始吐槽,怎么马思纯还没和小乐分手,之前网上就曝光了小乐的不少劣迹,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可是五个月过去了,两人不但没有分手,现在都到了见父母的地步,不免让人怀疑,双方是否要好事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