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聪明妈妈这样做,让宝贝在最好的时机,开发出无限的潜力

时间:2021-08-31 18:16:47来源:七田真

当时我们并非抱着“望子成龙”这样的极高期待才加入七田真的,只是简单地想让小朋友的潜力在最好的时机得到最好的开发。

七田真有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的早教方法。陪同依依在七田真学习的过程中,自己作为一名新手妈妈也慢慢更加了解宝宝的思想和成长路径,懂得了如何科学地引导依依建立良好的规则感和专注力。

这属于我意外的收获,让我在家也能够科学育儿,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如今依依来七田真上课已经两年多了,孩子很喜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我们作为父母也很欣慰,很明显能感觉孩子自身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在语言表达能力上,依依能够很自信地完整叙述出所发生的事情,孩子的进步超乎我们的想象。

其次,依依在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上进步最大,善于归纳事物间的变化来寻求规律。

现今高效的生活节奏会趋势我们给孩子报许多知识类的早教班,七田真就好比一个偌大的原料库,从孩子应具备的各方面能力加强锻炼,让孩子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很幸运为宝贝选到了最适合她的早教,在此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未来,我们一起进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