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帕克在麦米电影节屏幕

时间:2021-08-31 19:46:14来源:

艾美奖屡获殊荣的印度董事Geeta Gandbhir和Oscar-Winner Pakistani Filmmaker Sharmeen Obaid-Chinoy的新纪录片“一千英里的旅程:维和人员”将在Jio Mami 17孟买电影节上展示。

关于孟加拉国警察的这部电影遵循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至2014年7月之间的160名妇女,远离孟加拉国的家人,加入联合国稳定的海地特派团(Minustah)。

它们形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女性之一,主要是穆斯林维和单位。“我们想制作一部关于穆斯林妇女的电影,他们蔑视刻板印象。这些孟加拉国女性是养家糊口的人,他们从传统社区中出去,让男人和孩子们一起离开。

“这对那个地区的女性来说,我们没有听到的那个地区,这些女人有效地做到了。董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个人都很重要。“

由Perri Peltz和Irfan Izhar生产的高管,由Perri Peltz和Irfan Izhar生产的“一千英里的旅程”将在今天的节日上进行筛选。

花了三年时间来制造这部电影在海地和孟加拉国的女性“至少一个星期或一周和半个月和一半”。

“Sharmeen,Co-Director,Co-Producer是位于巴基斯坦,所以她涵盖了我们在孟加拉国拍摄的大部分,我处理了海地,因为我是在纽约(纽约),”Geet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