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香港女星宣布正式做妈妈,结婚4年,为魔术师老公诞下一子

时间:2021-08-31 20:16:52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恭喜!香港女星周沛言(Priscilla)突然宣布诞下爱子Forrest,正式荣升做妈妈!

据港媒报道,香港前跳唱女子组合O.M.G成员周沛言经历十月怀胎,近日终于顺利诞下一子,两夫妇荣升新手爸妈,可喜可贺!

她分享了BB出世后的照片,见她手抱着儿子显得一脸疲惫,但仍保持笑容。

而另一张照片则是BB仔的正面照,他非常精灵地望着镜头,嘴角微微上翘,表情非常可爱。

不过,由于去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港媒曾爆出周沛言与结婚4年的魔术师老公闹分居,当时她还气得直接搬出爱巢,惹外界揣测二人婚变。没想到原来两夫妇早已经重修旧好,而且还迅速开启了「造人大计」,如今突然公布产子的喜讯,虽然有点惊讶,但大家都纷纷送上恭喜。

周沛言分享怀孕期间的经历,她透露怀孕初期比较辛苦,特别是在前三个月时,孕吐现象比较严重,而且还伴有妊娠糖尿,后来随着胎儿稳定下来,情况才慢慢有所缓解。讲到临盆前一晚的情况,她表示更加刻骨铭心,事关当晚穿羊水后还足足强忍了阵痛一晚之后,BB才肯出世。

她说:「当时医生来看我的宫颈情况,只是开了4度,然后医生就走了,大约15分钟之后,我那种要生的感觉来了,然后那些姑娘(护士)说我的宫颈还未开到10度,还不能生!」

都说女子分娩时要承受顶级的痛楚,这是男士永远无法体会的感觉,周沛言忆述当时自己虽然只开了4度,但已明显感觉到「有东西出来了」,于是痛得她忍不住一直大叫,最后护士发现原来BB的头部已经出来了至少3分1,于是立即通知医生并将她紧急送入产房。

周沛言续言当时大家都变得手忙脚乱,见到医生及至少8个护士围着她不停在转,令她的心情亦变得越来越紧张:「最后我用了10分钟Push 3下,BB顺利成功出世了,那种痛楚撕裂的感觉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伟大!

看着呱呱落地的初生婴儿,周沛言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但内心却非常幸福!再次恭喜周沛言夫妇喜获麟子!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