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近况被曝光!带张哲轩见妈妈,好事将近?

时间:2021-09-01 08:16:12来源:毒扒娱乐

8月31日,有媒体曝光了马思纯与亲友聚餐的画面,男友张哲轩也在身旁,引起热议。画面中,马思纯身穿黑色T恤与休闲裤,一身打扮很低调,与以往相比胖了一些,不过她整个人变得活泼开朗了,而张哲轩则是条纹上衣与黄色牛仔裤的艺术家打扮,看起来消瘦很多。

从张哲轩车上下来后马思纯便一直跟着男友,到达饭店门口时马思纯开始和自己妈妈热聊许久,张哲轩则在两人身旁默默倾听,不时也聊上几句。聚餐结束后,马思纯与张哲轩一同离去,张哲轩一手拿酒瓶,另一只手则搂住马思纯,而马思纯则顺势贴着男友,两人甜蜜对视,互动画面很是亲密。

马思纯与张哲轩大概是在3月份被拍到私下约会,随即恋情曝光,到现在两人感情依旧很好。马思纯曾在《看我的生活》中自曝身患抑郁症,她描述自己只能靠“维持情绪的药”治疗,如今看来她状态有所好转,她也逐渐享受自己的生活。祝愿马思纯一直幸福,也希望她事业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