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少强父女合照罕曝光,女儿继承妈妈雪梨美貌,靠爸爸肩头显亲昵

时间:2021-08-31 20:17:06来源:会火

近日,徐颖堃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父亲徐少强的合影,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的徐少强父女二人,都穿活泼亮丽黄色衣服,徐少强穿一件黄色的运动外套,女儿则穿一件黄色T恤,两人的穿着很搭。徐颖堃还把头倚靠在父亲的肩膀上,她的鼻眼与母亲雪梨很相似。父女俩微笑着看向镜头,同框的画面十分有爱。

徐少强戴着黑色棒球帽,已经71岁了,下巴上的胡子也变得花白。但他因为常年坚持健身,黝黑皮肤搭配肌肉身材看着强壮,有种宝刀未老的气势。

徐颖堃是徐少强和旧爱雪梨的孩子,雪梨拍摄过很多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她的第一部电视剧是和周润发合作的《亲情》,后面因出演《神雕侠侣》中的李莫愁而备受观众的喜爱。

事业顺风顺水,雪梨的爱情却太过坎坷。雪梨搭档徐少强出演一部恐怖片,在片场休息时徐少强经常找雪梨聊天说话,当时仅仅17岁的雪梨春心就荡漾了,爱上幽默的徐少强。

徐少强雪梨如胶似漆,但雪梨的家人公司都反对他们在一起,因为徐少强32岁,大雪梨快一轮。不仅如此徐还有家室,有老婆和孩子。但雪梨却疯狂陷了进去,甚至在18岁就怀上了徐的孩子。

一意孤行的雪梨放弃了戏约资源,未婚为徐少强生下一儿一女,她一直在等嫁给徐少强的那天。但徐少强的花边新闻频频被曝,终于雪梨彻底死心,带着孩子们移民去加拿大了。

几十年的时光过去,雪梨的一儿一女也长大成人。徐颖堃和雪梨长得很像,她遗传母亲的高颜值。徐颖堃在2011年参加华裔小姐选美比赛,还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后来在父母的支持下进入娱乐圈。

徐少强对于儿女是非常关心的,儿女成年前一直都在国外生活,他经常飞过去相聚,给儿女做香港美食。徐颖堃想进娱乐圈,徐少强还前去客串助阵,为女儿宣传电视剧。

父母不相爱对于孩子来说,是件极痛苦的事情。但徐少强雪梨也是因为不相爱,所以更尽力关心孩子,弥补孩子缺失的爱。过去的种种是非对错,都将会过去,最重要是珍惜身边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